有時候,太了解一個人,實在不是一件好事...= ="

就如同今天,我受到雞翼(雞翅)的召喚,流著滿腔口水
呼叫鄰幢好友(?)靈大去吃TEA...

在笑談書本中,閒座快餐店時,
王子突然打來說要送生日禮物給我,而靈大突然想起有本畫冊給王子的姨甥女...

「靈大,你會看這麼益智的書?」認識至今,靈家最正常的書叫《偵探學園Q》。
「什麼意思?這本書是我小學時買的,當中有我偶像耶!」
「不會是...獅子王吧?」純粹直覺。

「你怎麼會知道的?怎麼不是小鹿斑比?我可是人蓄無害的~~@口@」靈大錯愕。
「因為你喜歡雄糾糾的動物...=﹏="」

及後,王子來到。我們將此事告訴王子。

「其實我最喜歡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的~~~」靈大。
王子和我聽至,一致地向後移,思考步伐同樣一致:無可能!

「我喜歡灰姑娘。」
「你喜歡的是當中那堆老鼠。」
「我喜歡白雪公主的小矮人。」
「喔~~你說老是睡覺的那一個啊~~」
「其實我最喜歡美人魚。」
「你應該喜歡那隻蟹管家吧~」

「你不會以為我愛小飛俠的那隻鱷魚吧~」
「嗯!小飛俠的故事裡就屬牠最為英氣了~」

「嘖!」
然後話題已經三級跳,跳到小腳板走天涯、怪醫秦叔叔、等等裡去...

以上答案不是全對,不過大家切記太了解一個人不是好事...尤其那個人是靈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