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王子的日記,忍不住吐句糟:「誰說忙完9月就不會忙的?」
姑姑和我,今年不會閒下來了...不但有美女關愛,而且活動眾多...
豈是一個「忙」可以形容...(大哭)

先感謝王子送的生日禮物啊~~~(大心)
可是...為什麼是全白色的呢...@__@"
我可是操心大意、丟三忘四的小咪...
平生最會買書、發呆和跌倒的小咪...
你送我一個全白色的...我弄髒了怎麼辦?>口<

王子:沒辦法,誰叫一看到白色就想起你~(邪笑)
小咪:怎麼一看到白色就想起我啊~~~(哀叫)
眾叫:因為你白囉!

靈大:白目的白~~~呵呵呵呵呵~~~
蚊子:白痴的白~~~哈哈哈哈哈~~~
小咪:你們是壞蛋~~嗚嗚嗚嗚嗚~~~(哭奔)

眾心音:小心跌倒啊~~~~

.

.

.

碰。

 

拜別王子,不想回到一個人的家
我又上去靈家看電視、點村子和發呆看書唄~~
心音:靈家果然是看書點村發呆的好地方啊!!!(讚)

(靈大:你當我家是什麼啊!)
(喵女:笨蛋一個~~沒紅莓我理你都傻~)

今年國慶的煙花...也許不是現場看的關係,覺得好普通。__。
音樂很讚!XDDDDD

最後...我不負眾望的將王子送我的禮物忘記帶走...>___<
(靈大:喵女說你不帶一包草回來,休想還給你!呵呵呵呵呵~~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想起,不時多久前,我做了一個恐怖的夢....

夢到喵女變了個人,樣子除了眼睛比靈大大一倍之外,身高樣貌和靈大八九不離十!
並一左一右的對我魔音穿腦...T___T

靈大:嘖!有多恐怖?
小咪:超級恐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