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何解,這2天的疲倦感好重...= ="
有種想孤立自己的感覺...

昨天明明睡了半天,今天卻給我鬧頭痛...
不是那種劇痛,是一陣又一陣的痛...
很難形容,我只能說,這種痛起碼不用吃止痛藥...>  <"

今天又和ppt奮戰...看到我頭大...
從前我覺得做ppt很有樂趣,現在卻覺得ppt是噩夢...
如今看回從前的ppt,就覺得從前的自己很厲害...(汗)

明明今天要考試,卻沒有溫書的心情...
午休時翻了翻書本,都記不進去...(大默)
再加上今晚的考試好難...不過都有信心能在合格線低空飛過的吧?

工作接二連三的來,好累好累...
有時我就想,怎麼自己就是輕鬆不起來啊~~
像姑姑和蚊子,每天都開開心心的...怎麼自己卻越來越哀愁?

再想起那3500字的報告...我更加想撞牆死掉算!
既然人人都不想管了,我可否也說我也不想管?
不管了!不管了!一個人的瞎幹,最終也是苦了自己不是嗎?

責任感,總是累了自己,苦了自己吶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重回封魔,在這裡要感謝靈弟借電腦給我~(大感謝)
現在已62級了~正向著70級3轉邁進~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