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!姚兄歸來啦~~~~~(撒花)

由於用手機拍...所以比較差...見諒 >  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中的這堆書,很難買!
連我們一訂成名的書店,也告訴我們這堆書訂不到,一直進不到貨 >  <"
姚兄,可是我在蝶大的拼圖裡,最喜歡的角色耶!不買不行啊!

(眾:小咪,你好喜歡的不喜歡,偏偏去喜歡一個瘋子?)

前陣子王子去台灣,我就千萬拜託王子,請你一定要幫我找到姚兄啊~~~>口<
怎知道,台北的7-11都快被王子踏破了,姚兄還是遍尋未果啊~~~(大哭)

姚兄啊~~姚兄~~~
我愛你的程度就是當我去打電動,都會用你的名字的程度...
怎麼你老是和我玩躲貓貓呢?(大哭)

於是,當姚兄出了第3本歿世,而網上書店也終於上架的時候
在這一刻,我、要、爆、了!

叫齊書友會的親朋好友,點算本數,一口氣去訂了!
當時的心情是如何的不顧一切,熱血沸騰啊~~~~

.

.

.

如是者,平安過了大半個月...

前幾天,靈弟msn對我說:「小咪姐,你以後寄東西來我家,麻煩你不要寫自己的名字!!!」
咦?我忙著核對書本數量、靈家地址,偏偏忘了最重要的收件人名稱!(爆汗)

靈大事後告訴我....

當速遞員來到靈家,靈弟開門,看到包裹的收件人就說沒這個人。
但再細看之下,又發現包裹上的地址是自己家的英文地址...
再往上看一看收件人,一個想法就在靈弟腦中浮現,於是他跑去叫醒他姐...靈大

「咪姐是否又用我家地址寄書?她的全名是否叫xxx呀?」
「是呀...怎麼了...」
「她寄書用了我們地址,她的名字...」
「.........」這個白痴!

事後,當然被靈大取笑一翻...
嗚嗚嗚~~~百密一疏啊~~~百密一疏...T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