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某晚放學的公車上,當時我人在看書...
看得入神之際,突然有個大袋子很大力的放在我旁邊的位置上

心裡想著是誰這麼無禮,往上一看,是個女孩
很瘦的女孩子...

大家互相對望一下,我繼續看書,她就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吃東西
吃東西就算了,麻煩放在中間的袋子不要再往我這邊擠過來...= ="

天呀!大家都是女生,不要迫我出聲...

算了...我還有幾個站就下車...忍耐忍耐...

在那很短的車程裡...
那女孩就接了3個電話,說話很快,又大聲
內容是向男友訴苦,還問男友在哪裡,限時2分鐘要看到他的人...不然就分手!

最好笑的,她還很認真的在手機裡按計時器~~XD
她不安的搖來搖去,又喝了口水...電話響了,看到來電,就拒接了

天!她的動作未免太快了吧?@.@

我邊看書邊想著,如果這麼緊張,就不要輕易說分手二字...
不然後悔就太遲了...愛情有時是經不起這種小玩笑的 O_O"

最後那女孩比我早一個站下車,至於結局如何...就真的不知道了XD
不過害我胡思亂想了一陣子就是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