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感謝888老大提醒...>__<"
不然真的忘記打這篇耶~


抱歉...此篇的照片仍在我手機裡...
我有很多相片都放在手機裡,一直都想貼上來,一直都忘了...(逃)
(悄聲:相片...後補吧......)
(眾:這句的可信度不大高...大家別太期待...)
(咪:>___<)

已補相片了~~XD (BY 28/9/2008)


這幾年,我們都有一個習慣
在中秋佳節,幾個朋友把臂同遊,到市鎮公園坐坐,聊聊天訴訴苦。
姑姑每年都會帶蠟燭和燈籠去玩,她說中秋不玩燈籠就不像過中秋~

 


今年,因為姑姑中秋正日沒空,我們就提早一天到公園賞賞月~
不知有意還是無意,我們每個都在拖...
最好笑的是,姑姑前腳去廚x佬分店吃完飯回家,我們後腳就去廚x佬總店吃晚飯...
(姑:你們玩野!!!)


當我們人齊出發時,時間已是晚上10時了~
買齊飲品零嘴,到達公園,時針也飆向11...


今年市鎮公園在辦花燈會,以一些中國故事為題,分佈在公園四周....


可惜我們來得太晚,只能欣賞幾個...就聽到花燈會結束的廣播...
最好笑的是,小蚊錯將狐狸看成豬~~~真是笑翻了~~~XDDD
大家看看下面的相片,到底是狐還是豬呢?



往年都坐在草地上,今年我們幸運地找到有桌有椅有樹蔭的好地方~
(眾:都沒太陽,有樹蔭都沒用啦~~~)



糟...我們一眾果然中了TRA病毒...。___。"
以前的話題除了工作就是書...現在卻三句不離TRA...
姑姑和王子話當年,回想當年進入蟲蟲特攻隊的經過...

王子:姑姑拉我進火坑~~~~(哭)


聊著聊著,最後專心玩蠟燭的人竟然變了小蚊子!? @__@"
再加上今年中秋很悶熱,風都被台灣的颱風吸走了...
所以坐了不久,就跑回家吹空調了...


王子:我還未看姑姑吃蠟燭玩月餅~~~
靈大:你問我愛你有多深~~~~我愛你有幾分~~~~~胡呀胡不歸~~~(高8度走音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