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昨晚中秋節,媽媽叫我出去買可樂、啤酒回家
準備一會吃晚飯時喝~

現在買汽水超便宜~8罐裝都不用20元(大概是台幣80元左右)@.@
小咪媽:難怪這一代人都不喝水了...小心糖尿病啊~雲姨姨的姑媽就是這樣...(以下省略1000字)

因為快要吃飯,我就將汽水啤酒放進冰箱上層
吃飯時,除了我和熊子,其他都跑去喝紅酒...

所以...今早...正欲與媽媽出門吃早餐的我突然想起時...
一打開冰箱門,OH~~MY GOD~~~

可樂爆炸了!?!?!?@口@

原來可樂放冰箱太久,是會爆炸的...
我看到那罐可樂「屍骸」是發脹的...= ="

幸好,啤酒沒事...T___T
害媽媽和我急急的清理...Orz

   
大家不要學我...嗚嗚T__T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