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上星期六,我又去朝聖...
以威迫利誘的方式,拐走娘子,再抓走王子,
一起陪我去敗家~~~~

王子呀王子,今回你跑不了要幫我拿書啊~~~~(眨眼)

上回沒有你,我好後悔...T___T

除了幫忙拿書,還要送你一本書~^_^
這是我對你愛的禮物喔~

那就是...

猴兔超人2 

《猴兔超人》第2集了!(~>___<////

都送了你第1集,怎麼不送你第2集呢?(笑)

所以!王子,請穿上猴子裝,吃下香蕉,變身為正義的盟友吧吧吧吧吧~~~~~

(王子: 嗯!吃下香蕉,我會變得更強強強強強!!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ko20090915-15.jpg 

想不到,這本同人誌這麼厚啊...(汗)

雖然延遲了差不多半年多才出版,但看到這麼厚真是很意外
尤其是...連特典都這麼厚的時候...(上面有名字那本就是特典@.@)

不過......作者給了我兩個大難題...

neko20090915-21.jpg 

1. 正文故事的包法就像包禮物一樣...包裝紙(?) 很漂亮
2. 正文故事不幸地少了一句...要自行貼上

呃...我手很笨的...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拆...T____T

(眾: 傻小咪,你不拆出來怎樣看啊?)
(咪: 我去做個地精透視鏡好了......囧)

(蚊: 沒救了...小咪真的中毒了......)
(靈: 我的腦子又燒壞了~~~) ←?

將最近買的同人誌一併併起來的話...

一堆同人誌 

你就會看到...宏偉的小書樓......<囧>

再如果將我這天買的書都放在一起的話......

9月的戰績...= = 

就變成了一道書牆.....囧

眾: 小咪,你不要告訴我你每個月出去都買這麼多啊!?
咪: 大概吧......(逃)

蚊子: 問世間書是何物,直教咪買個不停~~~唉~~~~~
王子: 今回我自己也跳了2個坑...QQ 衰小咪和娘子還樂得在擊掌!
娘子: 我那天中了貓咪老師的咒......Orz

也證實了,敗家之路,我不是孤獨上路
還有身邊書友的扶持~A_____A

王子: 姐姐你知道嗎?我家沒位放書其實是有原因的...
娘子: 看小咪敗家真是件賞心樂事來的~
姑姑: 那本《破曉》是我男友託我買的...=.=
靈大: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~~~~~~~~

 

感謝以上書友 ^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
    小咪

    咪‧純文字紀錄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