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上星期我過得真是驚心動魄...
霉事一件接一件來,但都過去了...

既成事實,就只好認了...唉唉~/___\
現在,我為我那苦命的「工作伙伴」默哀3秒......(合十)

不開心的就別再提了,先來更新最近發生了什麼~>﹏<

五郎的店裝修完成,現在除了有得吃,還有東西喝啊~
那就是珍珠奶茶囉~^___^

以後,我可以喝多少有多少XDDDDD
一想到這樣就好HIGH~哈哈~~

很好奇,珍珠奶茶的珍珠未製成前是怎麼樣的?
原來...一開始不是黑色的...@.@

珍珠的原型 

摸上去軟軟的,摸完後手都是粉 O_O"

粗手與珍珠

越看越像藥丸...囧

(哈...看來我真的要塗潤手霜了...皮膚很粗...Orz)

至於怎樣將這些變成平時我們喝的珍珠奶茶...
呃...這個我下次再問問五郎好了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何解,我家媽媽對濾水器真是情有獨鐘...
這幾年,陸陸續續的買了兩三個...

前陣子,聽媽媽說會買這個...以為是開玩笑...
怎知道...

鑽石能量水機

媽媽真的買回來了!? (爆)

傳說中的能量水機...
說真的,它的外表真的很專業啦~XD

本以為自己的味覺是遲鈍派,怎知道喝了所謂的能量水後...
發現.......

喝完覺得好口渴...囧

而且完全沒味道...沒了水的甜味...(←心虛,別問我什麼叫水的甜味...)

嗚...T___T
我可是很喜歡喝水耶...

現在覺得益力多好好喝啊!!!
害我每日喝了2-3瓶......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