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啊!!!
我是失踨了好幾天的小咪~

電腦發生問題了好幾天,我今天終於狠心的將它處理了!
所以,如今可以正常的在這裡打我的廢話雜記~:p

在這裡要感謝幫我加備硬體的妹夫~(抱+親)
(妹子:...........你親別人的老公幹麼...)
(咪:好吧~退求其次,我去親喵喵好了~:p)

在這裡稍稍記一下發生了什麼...

這星期,tra非常刺激!!!
娘子無故地被一個盟的人圍著打!?
經過我們一干人等努力增援、不斷生兵後,總算擋下來了~^^

另外,娘子也從日本公幹回來啊~
希望她玩得開心,吃得暢快~~XDDD

姑姑動了小手術,將小腿上的粉瘤切除...
這個手術可是排了2年的期,再加上又聽人說若切除了,會在另一個地方再長出來...@__@"
姑姑思前想後,考慮再三,才決定將之切除呢~

雖然我們老是笑說姑姑腿上的腦袋,不過我們是很關心姑姑的~^^
但怎樣也想不到,姑姑動完手術後,王子和我先後在車站遇到她...
可見姑姑特異功能實在太厲害...哈哈

(姑姑:等了大半天,手術做了15分鐘就完成...害我肚子很餓!!!)

這星期我沉醉於FACEBOOK的PUZZLE遊戲當中...
不能自拔啊~~XD

是連工作也想拋下不管的程度...(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