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我家小熊打敗了!!!

 

既然對方都說分手,何不乾乾脆脆?
伊人遠去,傷心一會,明天又是另一個明天呀

拖拖拉拉的,真是急死一旁的為姐我啊~~~(吼)
什麼再讓對方想一個月,再想也是浪費時間...

你說現在不追,好過什麼都不做?
我認為你只是在嘔氣...跌倒要抓一把沙...

女孩子最喜歡就是被人追的感覺~
老弟你就繼續追,你追她跑,最開心的是誰?

最傷心的是,我為弟弟換回來的一套小熊
竟然是讓老弟借花敬佛!? T____T

明天又無家可歸...(淚)
罷了罷了...我只是一枚觀眾...
老弟你自己看著辦...你開心就好了...(嘆)

 

 


蚊子說我看這麼多愛情小說,怎麼會不懂感情事啊?
我只能說:不懂好過懂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