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又是我的偏見!大家可跳過不看~>__<

.

.

.

.

.

意外的,我能從弟弟的口中聽到事情的由來 @__@"
無論在立場上,以及我心眼小的性格上...
抱歉了!我從來就是護短之人~

再加上錯不在我弟身上,只能說是緣份要來擋不了,要走也阻不住...
當你喜歡一個人,在熱戀期,他身上是零缺點的。
同理,當你喜歡上另一個人,他身上一切優點都只能是缺點。

青春是一去不回的,更何況是那種像似扮居家酒的愛情?
受傷害的,就是我那認真的老弟...(摸摸)

我懂的,我懂的。縱使我不曾嘗試過...
腦海想到的,是和前男友從前的甜蜜;
偏偏現實裡,又覺得身邊這位才是最重要的...
對嘛~實在難以取捨...如果可以同時擁有該有多好...

可惜,世事無完美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,不能!
小妹妹,到底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在說什麼?
該放開誰?該留住誰?請你說到做到,不要拖泥帶水...好嗎?

我也曾年輕過,我也何嘗不想做傷害人的那一個?
我想做一個善良的人,想什麼好事都以自己為中心旋轉...想一直的被保護著...一直地。

既然心裡已經有了決定,何不快刀斬亂麻?
別在傷心撒鹽好嗎?

幸好...我仍是不知愁之味的那一個...
有些事,可以不懂就不要去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