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先寫昨天的旺吉之行,可是今天剛知道另一件事...
所以先寫這篇,純粹發洩用,各位可以跳起不看...

老實說,我向來都很遲鈍 = =
每天除了看書發呆點tra,人生就這樣呆著過...
看這裡就知道,我除了是個瘋書狂,就是心眼小 = =

所以,老弟你別怪我爆料...
你只怪,為何你有一個心眼小而又愛亂打字的姐姐...

最近我弟很失落,鬱鬱寡歡的
平時我在耍白痴,嘴角也會微微向上彎幾度,現在則面無表情...
眼神充滿心事...

從前看小說,說廁所、廚房和茶水間,就是接收一切八卦的好地方
今天,我真的完全肯定這當中的真確性!

原來我家的可愛小弟,失、戀、了...@口@

我媽不虧是我DNA的其中一個提供者,知道其女兒遲鈍的程度 = =
果然知女莫若母...

我聽後不禁呆了一呆,沒理由的...
兩星期多前,我們3人還興緻勃勃的研究章魚丸味洋芋片...
怎麼今日人事無非了!?

媽媽說,她去了一個新地方讀書,認識到新朋友...難怪變成這樣...
(我媽一直不大喜歡這位小女友,但今回竟說出如此中肯的話來~@.@)

有時太年青,看的視線會比較短吧~
畢竟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愁來明日愁...

雖然我弟比較悶蛋,但怎樣算也是新一代好男兒!!!
會作家務、煮方便麵,就算我老是錯誤百出,現在他也會包容我~
老實說,她放棄我弟,是她損失~~哼哼~!!!
(眾:小咪你也太護短了吧 = =")
(咪:我從來沒說過我公正~~哼!!!)

我曾經絞盡腦汁,想要稍稍的安慰一下我那可愛的小弟...
想著想著,發覺...我向來不懂愛情,怎樣說也沒說服力 = ="

最後,就只能在這裡亂打一通,發洩一下...
老弟,天涯何處無芳草,何必單戀一枝花?
明天會更好~~~~(好老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