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偶爾地在便利店裡遇到它
我隨意地看了看,看了封面又看了封底,心裡不期然的就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親切感
想起你昨天收到娘子手信時,對我說:「我只要你一個就夠。」的玩笑話。

嘴角不經意的微微向上彎,果然是命運。
此時此刻,若我不將你帶回家細細翻閱,就好像對不起一直問我借柯南看的命運大神...
罷了罷了,畢竟我是瘋書狂小咪。
畢竟封底的娃娃公仔這麼的像你~

上到靈家,偷了靈大一個老婆餅。
吃完向她獻寶的拿起這本書,心裡快樂無比~
翻了幾頁,我不想將它送給你了~我要將它收藏在家~XD

王子,相信你會原諒我的~我深信。

這本就是...

借用蚊子MSN的一段話:
「香蕉呀~香蕉,為什麼你如此好看呢?教我捨不得將你送給王子~」

我真的覺得書中那個娃娃很像你耶~王子XD

(王子:我都知你寫的出來不會是好事情了!哼!)
(咪:日誌大權在我手,手癢就有~而且你要怪就怪蚊子怎麼會寫上面那一句出來,引發我寫此篇的小宇宙~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