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,純粹抱怨用...
看不懂不用太深究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就考試了!照道理我應該在溫習...
可是!可是!可是!

我卻跑去上網看小說了~~~Q______Q

實在對那對相差九萬歲的男女主角抱有莫名奇妙的興趣啊~
可是越看心又感到一陣又一陣的哀傷...

男主角好可憐喔...
女主角好多情喔...

努力奮戰下,看了2/3......
如果我唸書也有這麼努力就好了..........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惡啊~弟弟在魔獸有第3隻80級了!!!
我依然只有一隻......O_Q

不行!要加把勁!(握拳)
這是姊姊的「樽鹽(尊嚴)」啊啊啊啊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汗...我很搞笑嗎?

為什麼連魔獸的戰友說,看完我的FB對話,就忍不住笑...

搞笑的是我的朋友們啦~~~(滾地)

蚊子是一代笑匠!!!
姑姑是開心果!
王子是樂天派~

靈大...邪邪一笑,驚天動地!
娘子~笑容和煦可人~>/////<

而我...大概只會傻笑罷了~XD
傻大姊嘛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示見之眼》系列很好看!!!

《示見之眼》系列很好看!!!

《示見之眼》系列很好看!!!

《示見之眼》系列很好看!!!

《示見之眼》系列很好看!!!

《示見之眼》系列很好看!!!

.

.

.

以下省略N個字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眾叫: 你快點去溫習!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