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2星期,心情大起大落...
由好開心,變好憤怒,再由好憤怒變好憂愁...

最後總論還是自己太笨!O___Q

事情發展至此,我也不想說太多...
(我已在心裡唸了好幾遍水果經!你那蘋果香蕉芭樂!荔枝西瓜加龍眼!以下省略N個字~)

總而言之:
第1: 窩記寬頻以後都不會再用!
第2: 以後簽約時要三思而後行!
第3: 傳真表格後一定要打去對方確認清楚!
第4: 查詢前,緊記寫下客服的職員編號,務求能夠得到妥善的服務~

 若各位仍在使用窩記寬頻的話,有問題打去問客服,是鍛鍊個人EQ的好機會~~XD

也在此感謝以上的公司職員,若不是你的提醒,我也不知道你們公司白白收了我家2年的上網費用!!!

==================

開心的事就是和我同年的表姊結婚了~^0^

而最苦惱的就是...親友們的不斷追問 = ="

做人嘛~還是要有點自知之明比較好...
單是一項瘋書,就不是每個人都接到得到...(苦笑)

這幾年,發現身邊的親友、朋友們都開始跨過一個又一個的目標...
自己卻一直躊躇不前...彷彿我反覆徘徊數次後,找到某個中途站,然後人又在迷路了...

表妹表弟也快追上前來了...我還是蹲著路邊數螞蟻...= =|||

至今,我還是不懂,人為什麼要結婚...甚至是談戀愛...
生活簡簡單單、開開心心不就好了嗎?= =a

再加上我的人際關係學分還是爛得可以嘛~
每天宅在家,不是看書就是打魔獸...= ="

 

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,總懷著滿滿的天真
認為人善天不欺,喜歡單純的美好...

 也所以,摔一跤總比別人痛...

好吧...以上的都是漂亮說話,其實「白目」二字就足以形容我了~XD
只怪我從來都忘記教訓...

.

.

.

無論怎樣,走得慢也好,路還是要向前走...>.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