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各位書友,聖誕聯歡會暫定如下:
有意見的朋友,請留言facebook or 這裡~ 拜謝 >_<

19/12

我今天問了媽媽,26日那天我會煮「腐竹雞蛋糖水」O_O/

可是媽媽建議我放西米,不要放薏米...@.@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/12:

人數再增至2人:小花咇和她的朋友會來參加喔~(。﹏。)/

啊啊~我還沒選到交換禮物的說 = ="
我還沒清理房間的說...(大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期:12月26日
時間:下午7:30
地點:小咪家
抽獎禮物:$80-$100

備註: 請各人自製一款美食(非屯門人士豁免)(以避免大家在急症室歡度節日的事情發生,邪惡食物請不要帶來)
另外,上年澳門旅行的餘錢將用來作購買飲品之用.(餘錢應該夠的,不夠飲清水也是一種樂趣啊!)

 

↑以上copy自姑姑的FB活動詳情~X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人備註:

呃...來我家者請有「心理準備」,因為我房間真的挺嚇人的 = ="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