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收到考評局的收據...
比收到我另一課程的成績表還要快...

言下之意,我要開始準備溫習了...囧

本來還想繼續呆愣下去的說...O_Q

嗚...要回去令人頭痛的英文和數學的懷裡,我就有千萬個不願意啊啊啊>口<
還有一科素未謀面的會計...(掩面哭)

我現在心裡只想著: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聖誕再溫習嗎?
也許,我下個月就會想: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農曆新年嗎?
然後,再下個月我就想:我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完復活節假期嗎?

=_________________="

我心裡想勇往直前,偏偏身體想停滯不前...

矛盾啊......

=============

另一邊廂:

王子: 喝!我下星期要考試耶!!!! 好煩啊啊啊啊~~~~

再另一邊廂:

娘子:呼~考完試,人也輕鬆了~~~(茶)

再再另一邊廂:

蚊子:好悶呀~~~我要去看GL~~~~~

.

.

.

結論:蚊子果然是腐蚊子!(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