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鼓起勇氣去報補習班...
發生了以下的趣事...

嗯!當我滿腔熱血的報了會考後,弟弟就已經和我說,這科、這科和這科要報這位、這位和這位的補習名師...
現今的補習名師,就像新生代的偶像般,廣告分分鐘比一個偶像新人還要響,還要亮...

由於本人拋開書包已久...既然有弟弟引路,我就去了其中2間最有名的去報了~
我一臉尷尬的看著課程簡介,...四週都是充滿青春,穿著校服的學生...心想:我老了...囧"

先說A補習社:

當我拿著課程表,跑去詢問處報名,職員就問我讀哪一間學校時...

「呃?我是自修生...」我怯怯一答。

「呃...那自修生要再多填2份表。」效率很高的職員離開座位去拿表格。

「你是自修生,就要先填這份表,除了要寫個人資料及交地址證明外,還要寫你考過哪一屆會考...」

「呃......我沒考過....../___\」

「呃!? ............那你上全日制課程還是在上班?」

「我在上班啊......」

職員翻開表格第2頁,說:「這是非在校生助學金申請表,所以需出示工作證明。」

......來補習都要填寫工作證明?我是不是要慶幸自己不是個宅女......

「呃?那如果我不需要的話...是不是不需要填?」500元的補習費我還負擔得起...

「如果你不填的話,那學費就要交700元......」

差這麼多......囧

「表格你可以拿回家填,填完再交回來。」

最後,我看到表格裡竟然寫著:「報考公開試後必須呈交本校以作記錄。未能依時提交者,校方有權即時終止繼續就讀有關課程。」
而且,還可以拒絕申請不給任何解釋...

我就當場打退堂鼓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然後我跑去補習社B,並拿起幾份合適的課程去詢問處

好吧~今回我已經表明我是自修生...

職員就客氣的問我今年幾歲...我誠實回答後,她看看我手上選的課程表

說:「呃......你手上這幾位都不能給年長生報讀......你等我找一找...」

我當場囧了...現在補習社都有年齡歧視......!? 媽媽咪呀~我好想笑...

最後職員很用心的幫我找了兩位可以讓年長生報讀的導師...可是由於我覺得還是再想考慮一下...就拿資料走了...

天呀...再不走我會當場爆笑的~~~
忍笑忍得好辛苦啊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不到補習社的規限這麼多...害我滿腔熱血頓時冷卻了...

看來最後還是要靠自己了 ...做隻完全自修的會考生吧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