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家小熊發現我去玩魔獸後,他就開始心動想回魔獸冒險了~
就在他的小組大PROJECT快尾聲之際,即昨天,在他朋友的良心建議(?)
「反正你現在都沒拖拍,我們團中就欠個奶爸,回來吧~~朋友們~~~」的號召下...

(當然還有我在旁邊游說之下...)

我弟終於再度踏上魔獸冒險之路!呵!哈哈~~

本來我弟真的乖乖的做個耍太極救朋友的德萊尼奶爸的...
怎知他心裡只想著地精術士(因為他以前是玩這個),奶爸獨自修行又太DRY(意解:乏味)
於是他棄威猛型奶爸於不顧,去和可愛的地精術士手拉手結盟去~~(咳!!!奶爸只玩到3級...)

地精太可愛了!@//////@
那種高度那下彈跳那把鬍子...哇~超可愛啊~>//////<
怎麼我會跑去做夜精靈而不去當可愛的地精啊~~~~>口<

地精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~~~~!!!!!!
我弟取的名字超級歡樂~~竟然拿自己常吃的腸胃藥名命名~~XDDD
(隨便附送,天外一筆的熊子朋友小路的一句話:這個名真是有夠爛!)

「就是這種高度,怪才找不到我~~」我弟的結論。
我弟說3年前的魔獸和現在的魔獸有點不同了~以前是沒憤怒值計的...@_@?
大家都知道我是「好學不倦」的小咪,「忘性太高,問完又問」的小咪...

於是我弟就邊打怪,給我上起魔獸冒險課...。__。
我弟也確切了解其姐為什麼老是趴掉的原因...就是因為我不會逃跑...(掩面)
為什麼在封魔我會記得三十六計,走為上計;偏偏在魔獸就熱血沸騰,勇往直前的呢?

相信原因只有一個...就是...我上腦了...囧。

如果有一天,當我媽知道我是令我弟荒廢學業的原凶的話...
一定二話不說,手握菜刀,背後一團怒火的將我KO掉......(汗)

實不相瞞,當年我弟沉迷線上遊戲的始作俑者都好像是我.....(逃)
當年是我叫他玩古龍的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