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昨天早上,西南的alex問我接了黑暗x淵的任務沒有~
我答:「接了~~我上回迷路去過,發覺那裡好黑,不敢進去...」(其實是發現沒樓梯,跳樓的跳下去又爬不上來,知道自己又會九死一生...於是只好繼續乖乖去當迷途小咪算...~"~)

alex:「那今晚我們就去這裡打吧~大約八時~」

就是這樣,某咪第一次打副本(差點打了副校...)就成行了!!!
眾:小咪你真的ok嗎...= ="
咪:有alex在應該ok吧~:p

七時許,吃過晚飯,就乖乖坐在電腦前開魔獸...(以前是開TRA和MSN的說~) (姑:ALEX帶壞我家小咪~T___T)
笨蛋(我的寵物),我們去打趴那隻XX河的魚人精英~昨天被打趴是我們一時失策,今天我們升級了~去報仇~任務只差那朵蘑菇!衝啊~~!!!

好吧...最後發現...我迷路的功力一把罩...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~
其實那朵蘑菇不用挑魚人精英被怪圍,另一朵就轉角處...只是我眼白太多看不見...(大默)
笨蛋,既然...任務都完成了...我們就去完成另一個任務吧~XD

完成另一個任務後,到了約定時間,好吧~到黑暗深X去~
中途不小心接了一個任務...那隻愛睡的德魯依,阻我時間!? (吼)
ALEX美女都已隨風而至了~(因為他的角色是女生啊~XD)

到達黑X深淵,呃!? 真的是跳下去啊!?@___@!!!
ALEX都已經跳下去了,伸頭是一刀,縮頭也是一刀。
至今我已死了很多次,不管了~我跳!跳樓死我又不是未試過 = ="

基本上,不算很深,裡面別有洞天~挺別緻的~@﹏@
ALEX一馬當先,衝上去就開打,好~笨蛋,上工囉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是

為什麼我們打那隻怪,牠不痛不癢的!? T____T

反倒ALEX可以一招KO的 T___T
難道這就是實力的差距!? 明明那堆怪是22級,我和笨蛋也是20級 = ="

於是乎就變成了ALEX匹勇莫敵,我就在後面漁人得利了~:p
其實不用打就有錢、道具撿,真是滿不錯啊~~XD
(咪: ALEX, 請你以後一定要帶上我去打怪~XDDDDDDDD)
(ALEX: 小咪你自己不打,就沒有打機的意義了... = =")

去到一個池塘,有幾個地方需要跳躍才能過去...大概要跳3次吧~
而我,從未在魔獸做過跳躍...而池塘裡又有那堆我打牠不痛,牠打我非常痛的怪......
ALEX已經身輕如燕的在對岸等著我~

正所謂,失敗乃成功之母
我練習過幾次後就成功,終於......
可是...我直以為平衡力比我好的笨蛋...竟然在最後一跳跳不過,與池裡的怪死鬥...戰死了...
大家可以放心,我可以令牠復活的~:p 但要餵牠吃東西令牠開心才可繼續上路~

從前,我被3隻怪圍剿就已經呱呱在叫(最後當然是死掉了);
今天,我終於見識到真正的圍剿了!!!O___O!!!
ALEX一人VS十多隻怪...看到ALEX放大型魔法打趴所有怪,那下真的崇拜得不得了了啊~>口<
(ALEX: 我好歹也七十多級好不好......)

就在ALEX在前方開無雙(?),我在後面像去菜市場一樣選哪一種留在包包好之下
來到此行最後的一個BOSS---3頭龍的面前...

「小咪,我頂著,你打吧~~」
「喔~~好~~~」果然英雄(???)是最後才出場的~XD

我射~我射~我射射射~~~~!!!
笨蛋:我抓~我抓~我抓抓抓~~~~!!!
ALEX:O_____O!?

結果?當然是打趴了~XD  (別問花了多少時間......)
在這裡要感謝ALEX帶我打副本啊~~^^
ALEX還送我回去夜精主城呢~真是大大大感謝啊~~>口<

我會記著:以後打副本,記得找ALEX~XDDDDD
(ALEX:唔 O___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