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人總愛造怪夢。
我也不例外...

怪夢總是在某個夜晚出現...
繼上回夢到自己不斷打喪屍打到同歸於盡之後......

我我我今回竟然夢到......一大堆「好人卡」了 @______@"

夢裡我坐在一張很舒適的沙發椅上,專心的看著書
看完一本紅色書皮的書後,我對它說:「你是一本好書......可是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別...O___Q」
然後我就看另一本藍色的了...

當我看了藍色書不到幾頁,藍色的書就彈起來,邊閤上書對我說:「小咪你是一隻好咪...不過我並不適合你閱讀...」
然後揮一揮書頁,不帶走半片紙香......。____。

最後怎麼會醒來,是因為我在夢中被一大堆書壓醒了.....囧

我想起我媽前陣子的一句話:
「咪啊~你快點設立城規會,規劃一下你房間的書吧~不然你連睡覺的地方也沒有了......」
(我忘了我媽說這句話的語氣神韻了...大概就是這樣吧~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