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都知道,小咪跳坑數量嚇人...
連仁慈的光明神都對我搖頭嘆息,心想:現在拿回去『循環再造』,18年後也會否又是一隻好咪?
(有少許潔癖的咪媽:我真的寧可生塊叉燒都好過生小咪...T___T 害我的家某個角落亂成一團!!!)

咳!由於空間已經不夠,最近買書都已收斂了不才(稍稍地)
(眾:冬季預購呢?)
(咪:初步估計20本...只在估計階段...)
(眾:.........麻煩將前3句刪掉!!!)

咪:「有藍天白雲為我做證,小蚊子會照顧我下輩子的~~~(掩面)」
(本來都忘了有此一句,感謝蚊子勾起我的記憶~XD)

說回正題,世上有句話叫:「無心插柳柳成蔭」
在今日的靈大身上得到了一個引證...

她突然跑去看那本《英雄的仰望角》,不自覺地看了七章,然後深深愛上...
她嚎叫為什麼會這樣時,在遠端看著SMS的我,除了笑還是只有笑了~XD

於是,《英雄的仰望角》會改由靈大填坑~XDDDDDD
靈大啊~靈大~~你自己跳進去的~~與我無關喔~~~~XDDDDDD

靈大甚至還不去睡午覺,特地跑上我家取《英雄的仰望角》
明明電話裡說給我書錢,最後卻連錢包也不帶...害我一心以為明天不用去銀行取錢的說~>.<
有種一度被耍的感覺 = ="

對呀~我很窮的~連去澳門玩的錢也沒有~
(事實是事實,從來也沒有說謊的必要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