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與某上司(我頭上有40多位上司,設有不同的階級,當然美女們的階級都很高)的藝術字奮鬥完,今天這幾頁手寫版本,雖然每一隻字都看的出來,可是左穿右插,這句明明刪了後來又打圈要回...我越看頭越痛...

頭痛君呀~頭痛君~~你又何苦來折騰我呢?T___T
文件又不改不行...

頭痛君可能看我可憐,下午終於放過我~
我可以稍稍的休息一下子...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
噢!我上去交個貨,竟然被兩大美女圍攻!?(汗)

嗚...我只得一對手和一雙眼睛...T___T"
看那堆文件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啦...

那堆文件,可能會修改N遍...(前科累累,真的不擔憂都不行吶)
一想到這,人就很煩煩煩煩啦~~~
仁慈的光明神啊~~我需要你的仁慈~~~~~(大哭)

為了可愛的熊寶寶,我又上去魔獸殺啊~~
順道一解我煩悶的心情~~

三心兩意的我,拋棄18級的德魯伊
改去做拿小刀又拿箭的獵人~:p

由於地圖尚算熟習,所以一下子就爬到六級了~XD
爽呀~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~(大笑)
(來插花的ALEX:小咪真容易被煽動耶~O__O)

糟糕!忙著玩...
忘了追代管的宅宅新書文案!!!失策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