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懶惰,不想再寫新篇,只好在這裡插隊:
今天要感謝王子,你的蛋糕很好吃~~^^
我平時不大吃芝士的,但你的蛋糕我只吃到香草味...(抱歉我是半隻味覺白痴)

感謝王子~~~愛死你了~~~~>口<
我回到家沒跑廁所喔~證明蛋糕很安全~: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...果然中了魔獸的毒...
(眾:夠了吧你...前兩天才說上腦,今天就說中毒...明天難道你說被下蠱? = =")
(咪:那我下一篇第一句就說我中了魔獸的蠱~XD)

在約了朋友的前夕,不到一小時的時間
我仍在魔獸裡殺呀殺~~~(被殺的那種殺)
快點十級!我就可以去捉寵陪我一起打、一起被殺和一起迷路了~XD

越想越興奮啊~~~>﹏<
(註:重點都在後邊...)

感謝ALEX給我的UI喔~
(ALEX又讓你看我的笑話...差點剪錯檔案...哈哈~)

雖然不清楚UI是什麼的東西,
不過獲得有打魔獸的M群朋友一致的推薦
(冰,我好想看你的小牛D呀~XDDD)

於是,貪小便宜的我就裝了
好吧...裝完後我依然不大懂得怎樣用...
去武器店會自動維修、地圖有任務提示、甚至不用盲麼麼的迷路也能得到全版地圖~

不過...方向白痴是治不好的...T___T
所以...迷路迷到突然被3隻怪KO是理所當然的事...(←無故死亡進化成被圍毆...默)

正所謂:小咪報仇,三年不晚~
反正我也打算與魔獸長耗下去,以我慢慢的速度,遲鈍的身手,升級速度0.5倍速~
大概花多半個月我應該就可以一招KO掉這堆圍攻我殺掉我偷襲我的那堆該死可惡爸爸的老虎、蜘蛛和熊!
此仇不報非小咪啊~~~~~(心音:我應該去學剝皮的!!!!)

最後...我發現我樂衷於在頻裡哈啦叫苦,多過享受打怪......(默)
其實魔獸可能是另一個M群也說不定......呢......(逃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 發覺最近說話過火了...正在反省ING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