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我像是一個找到新玩具的小孩子...
每天在魔獸迷路2小時以上...囧

魔獸有沒有「每天迷路不斷」的榮耀啊?(反正也有「跳樓60呎而不死」的榮耀)
若有,我一定是箇中的佼佼者~XD

在這裡,要感謝一直回答我白痴問題的笨蛋頻道的朋友們
和帶我去做任務,那萍水相逢的朋友~^^

魔獸玩得越久,就越為眼睛疲勞而苦惱...
最近老是睡不飽啊~~~~~~(哭叫)

看書的速度已由龜速,變成蝸牛速...
手上執的書心有靈犀地是《因與聿1 - 山貓》交流
(蚊子:小咪~你又和書一起交流光明神的慈愛啦~~呵呵)
(咪:我也和魔獸的熊與老虎交流血海深仇!!!我要學剝皮啦~~~)
(王子:小咪~因與聿出4了啊~~~~)
(咪:什麼~~~~~~~~~~~~~~~~~!?)

(眾:OMG!小咪暴走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