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每天四處打怪做任後,終於48級了!!!(撒花)
我家的笨蛋果然好厲害啊~可以和我去挑虎王(荊棘谷的)耶~XD

離開被和樂融融的荊棘谷,前天跑去沉沒的神殿打副本去~
在這裡要感謝高達他們的帶路...要帶一隻路痴打副本需要不少心力的...> <"
在大家齊心合力之下,終於ko了很多條龍,爐石回家唄~

昨天開始去打辛特蘭,辛特蘭的旅館和修理都很難找欵!
我連買箭的地方都找不到...(汗)

其實在荊棘谷,我已不是固定在同一地圖打的狀態...
宅宅有時會帶著我四處去找鳥點,於是我就可以四處飛囉~
飛來飛去,行程有12-13分鐘耶~正好可以喝水如廁和發呆~XD

本以為這樣,在WOW就不會迷路和突然死亡...

怎料到今天...居然跑錯路了...O__O
我白痴的由加基森→針石森林→菲拉斯...

然後...步入部落領地被2隻看不到等級的牛牛NPC打趴......=___="
(50級以下聯盟的各位朋友,請不要學我,請由淒涼之地進入菲拉斯...)

好不容易,避開比我高級的熊王和猩猩...安全的來到羽月要塞...
然後,接任務升等...

看到[失蹤的信差]就在岸邊,我就打算直接游過去,簡單方便又快捷~
怎知道...當我在看地圖有否走錯方向時...突然聽到一聲慘叫...

溺死了......。____。"

(在WOW的世界,當你游到深水區域,會出現疲倦計...當到底時...就會溺死....T___T)

就這樣,我又回復了從前那個速度...
不到1小時連趴2次的速度...Orz

天呀!我還答應了深冰,帶小羊衝死礦.......=口="
好在我有請宅宅一起去......

所以說...在WOW的世界裡....路痴是最不可靠的...
難怪上回我說奧伯丁有船去暴風城,沒人信我 T__T

目標:我要60級騎山羊!(燃)
山羊太可愛了啦~~~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