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!今天看王子的日記更新,不小心噗了一聲~笑了XD
想不到王子你真的將我家豬窩相片放上去耶~當場內心笑翻了好幾遍~

王子:「當然!不然我拍來做什麼?XD」

欲知王子寫了什麼?請移玉步去看《小咪窩的一小部分
欲知小咪2007年的豬窩,請移玉步去看《
來咪家必問的題目

現在,悄悄來個2009年更新版...
寧亂度是當年的DOUBLE以上,可見我不擅整理和懶惰的程度...

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要公開貼出來,一來想警剔自己,二來我自知自己個性,看完圖第一個笑的就是自己了~XD
但別問我為什麼不去整理,除了因為書太多,就是因為自己會在整理中途...跑去看書...

例:平時買一期就放在一旁,難得現在齊齊整整,一家重逢...於是...又跑去看了...O__O"

快活不知時日過,時間悄悄溜走...
轉間眼一天過去,除了將部份書整理成一套,放在一起外,毫無見樹...(呆)

好吧~不說廢話~
給大家看看我豬窩的一部份吧~

這堆相片攝於去澳門前...即2008年12月底...我的豬窩之情況...(羞)←(?)
以下是用手機拍的,效果不佳,大家見諒囉~

豬窩2009_01 

這是我的電腦桌...咳!豈是一個亂字可言!
但經我上次整理過後(因為換新電腦之故),現在整潔度好了一點點...(註:只有一點點)

繼續來的是--我的床!

豬窩2009_02 

經過我一年努力不懈(?)的瘋書,由07年的2層書樓(每一層大概有6幢書),激增至3層!(激動MODE!?)
別問我其他地方呢?其他地方都FULL了!FULL了!FULL了!

現在我只剩下半張床可以睡!真是自作孽啊!
書樓還一致的傾向我睡覺的地方O___Q

王子:小咪我想問你的床墊是否有行書印呢?
小咪:有啊~還下陷了一點點耶~清晰的一條又一條的書印...(汗)
靈大:我好想拍下小咪望著書牆無言無奈無語的樣子耶~(興奮)

為了別讓大家誤會我沒整理過...特地POST出:

被丟出的廢物...汗

 

這堆東西大多是我苦學(?)多年的筆記......
其實我還丟了一些2手的言情小說...可能拍不到...

基本上,男生看完這一篇大概都嚇跑了吧~
所以,媽媽你還是死心吧~你女兒我註定嫁不到人,一輩子在書海與文字當中...

也所以,我的朋友們都說我是稀有的生物...
哪有人瘋書瘋到願意每天只睡半張床的!?

姑姑:宅咪!小咪變宅了!自從玩了WOW後更加宅!

 

 

 

路人A:其實小咪你家裡的書你看完多少?@.@
小咪:..................呃?大概有六成吧~大概~

事後回想,自己為什麼會瘋書如此?
也許是當年,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只有書,一直默默的伴著我,渡過最苦最自我封閉的那段日子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