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時遲,那時快...
非關3,緊接著非關2跑出來了!!!

(王子:不是該先出吾命5嗎?)
(小咪:可能作者寫非關寫得太順暢吧?)

非關英雄3-非人殺手 

書名:非關英雄(卷三)非人殺手
作者:御我
出版:天使出版社
日期:2009年2月4日

簡介:
暢銷小說《吾命騎士》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三彈!
水泉 護玄 聯合推薦
大家一起來吃爆米花看英雄吧!——水泉
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英雄,讓我們支持他永遠飛翔在天空!——護玄

我名為朝索‧安德利斯,職業是管家,待業中。
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,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,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,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。
即使如此,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,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,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。
我是名吸血鬼。

***

警察奉命追捕犯下殺人罪的死神英雄。
教會到處追殺非人。
吸血鬼家族和管家世家同時派來了吸血鬼和管家,
全都指名要找朝索‧安德利斯。
接二連三的事件接踵而來,
讓主僕二人都陷入忙碌、慌亂以及疲於奔命的生活。


父親大人鈞鑒:

雖然感覺如此對您祈禱是有些貪婪的,
但我還是期待所有事件都能有個圓滿的結果。

兒 朝索‧安德利斯 謹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