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多天的努力,現在!!!
PRESENTATION(口述報告)終於完成了~(撒花)

現在再修改一下WORD版本,再考完試
這一課節就完成了~~^^

在口述報告前,一直都很擔心老師會問一些自己答不出來的問題...
這位老師真的很專業,她對這個學科的認識度真的很高~
完全看的出她對這學科的熱情~她上回還樂孜孜說她要去某某國家圖書館參觀,還說會回來分享一下~XD
(其實這個上次已經提過,但老師真的太強了~不得不再提:p)

口述報告,尚算順利...
唯一的敗筆就是我...(哭)

我一緊張真的會語無倫次啦~~
話題三級跳,說話沒重點,除了笑還是只有笑...(幸好我沒有當場哭)

在這裡感謝同組的同學們的體諒...T____T"
因為我這樣一搞,老師認得我了...(我明明想保持低調的!)

眾:你無可能低調的...小咪...= ="
姑:小咪你應該多向我學習!我做人向來都很低調的!哈~

其他組的同學都很認真啊!!!
(對啦對啦~我是最最最不認真兼懶散~~我自首,大家別吐我糟~= =")

有些同學口述的方式不但很特別,還很有趣~哈哈~
讓我從發呆之中跳回來~XDDDD

農曆年假後就是考試了~
唉...我對考試真的沒轍...

不管!明天一定要上WOW和笨蛋見面了...
不然牠認不得我怎麼辦 T____T

我還有騎山羊的偉大使命欵!(大誤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