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要勸各位,不要像我買這麼多書...T___T
不然你會陷入「整理地獄」!

(欲知詳情,請看《到底咪家有多亂?2009更新版》 )

當我將床上的書放下來後...發現...

09年1月清理房間1 

佔了整個大廳......(趴哭)

09年1月清理房間2 

事後發現...原來自己的床還真寬耶......(大默)

09年1月清理房間4 

圖1.今天客廳有客人,滿座!!!
圖2.將書放進衣櫃後,外面的情況......(私心將蝶大的書也攝進去)
圖3.房間裡的情況...因為要排位置,書放得七凌八落...
圖4.書牆...當年我也這樣排過...真懷念...(Orz)

本來我想將橫身衣櫃轉角度,怎知怎樣拉也拉不出來...
(我還很應景的在空的衣櫃裡唱:躲於衣櫃裡,躲於失落裡...嗚嗚嗚)

甚至我使用「打電話找朋友求救」這個當年百萬富翁三大錦囊之一來用
在這裡要感謝靈大和王子,尤其王子幫我將書搬進來任我砌書牆...

王子看到我的邊整理邊碎碎唸的壞習慣...

 

 

最後...

現在我有2/3的床可以睡了~
房間依然凌亂很多東西...

書依然未能一家團聚...只怪自己平時放得太散...

總結感想:我的手軟掉了!

09年1月清理房間5 

這就是我清出來不要的書...大部份都由王子家族接收~
真是萬分感謝喔~>﹏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