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最近睡眠超級不足,可昨晚...我竟然跑去看電視...

沒為什麼?就為了看那歷史性的一刻!
美國總統就職典禮!

媽媽和我在奧巴馬演說時,看得目不轉晴全神貫注(雖然眼皮很重...很重...)
DNA果然強到爆炸!因為媽媽和我一樣,瞇著眼努力在看

「你們兩個,聽得懂嗎?」五郎吐糟。
「怎可能聽得懂!」我嗆聲。
「那你看得如此入神?」五郎抹著他的「寶玉」道。

「因為奧巴馬好帥~~~」

奧巴馬很有自信,也很有魄力。
相信他一定能帶著美國面對這次危機的~

「對啊~你看,奧巴馬演講完全不用看稿呢~~」媽說。
「還很帥~~~」我附和。

「..................」五郎。

眾: 原來小咪是大叔控.........= =|||
咪: 奧巴馬真的很帥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