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年初一和年初二,我狠勁的跑去打WOW...(默)
原因無他,只是因為弟弟小熊的一句話....

「咪~我有56級,有死騎了~死騎好好玩喔~~~~」

本來與我有10級以上的小熊,如今竟超前我了...
這是猶關姐姐的尊嚴(廣東音裡與「樽鹽」讀音差不多)

於是,小咪爆SEED了!!!

M群也沒有開,一直死命的打打打~~~
(娘子,抱歉...這事關姐姐的尊嚴!)

就在這2天,我由51級練到55級~~@/////@
並且和ALEX去了打傳說中的男爵副本,並且中途趴了4-5次...(淚)

「小咪,你不要解魂...」邊打也不忘照顧我這笨蛋的ALEX。
「回了......ALEX你回復活嗎?」完全忘記了ALEX用的是聖騎士的某笨咪
「嗯.........」
「我應該早一點問你的......T_T」

最後在ALEX拼命的打怪,我在背後亂射+亂趴後...
副本順利完成了~~~(當然沒刷到傳說中的骨頭馬。____。a)

宅宅上線知道我55級後:「我要詛咒你。」
就不見了...T_T

相信宅宅很快又會超過我了...>.<
因為我之後那幾天也不會上線......因為要開工囉~
起碼要忙到初五、六,然後就要準備考試了......(默)

在我下線和弟弟炫耀一番時...
弟弟不但打完死騎的故事任務,還去了外境闖蕩...並且59級了...O___O

姐姐的尊嚴,姐姐的尊嚴...姐姐的尊嚴...
真的只是一「樽鹽」罷了......T______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