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最近有什麼事情可以寫,只好推自家兩老出來寫寫好了~XD
最近腦子在神遊太虛的狀態,好像想到些什麼,但又不知自己想什麼的狀態...(汗) 

話說,前幾天吃飯半途...

「那部什麼阿乜達真是這麼好看嗎?」我媽問。

什麼達?我用吃兩口飯的時間,終於知道我媽說什麼達了!

「啊!你說阿凡達!那部啊~你不要看3D,看到眼會痛的...>_<"」問非所答的女兒...

「我好想去看看啊~找天叫你爸爸和我一起去看...啊!我也很久沒看過戲了~」

「你不要帶老爸去。」弟弟語氣無奈。

媽媽問為什麼?
我也想起了一個重點。

「老爸一定邊看邊在你旁邊碎碎唸,說,這都是假的,都是在做戲。大哥啊!不是做戲的話,那為什麼要進電影院看啊!」

嗯 O_O
的確爸爸是個鐵齒的人...

但是!!!重點不是這個!!!

我拍拍媽媽的肩膊,裝起語重心詳的語氣,道:「媽,你知道嗎?爸爸不會去看阿凡達的...」

「?」

「因為...阿凡達沒美女看啊!噗哈哈哈哈哈~~~」

我長這麼大,問過老爸喜歡看西片的原因,他答我是因為西片有比堅尼美女...XDDDDDD


於是,我媽差點噴飯了~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