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上網訂的書,不到一星期就送到府上了...
糟糕的是...我媽負責收貨...(汗)

09年3月 - 網上書店敗家品 

看到一大包都頗為驚訝的...
事不宜遲,開箱!

09年3月 - 網上書店敗家品02 

有種在魔獸裡開寶箱的感覺XDD
糟...那本PHOTOSHOP書我倒轉放,照不到書名耶 T_T

那本《當我們在一起》,比我想像中簿耶 O_O
幸好是半價買回來...(汗)

不過裡面的貓貓相片,挺不錯的XD
會看到聖經金句,是意料之外 @@

說真的,自離開學校,已沒有再讀聖經的金句了...

《台灣二日遊》大概會先借給同事吧@_@
他4月會去台灣耶~

現在正在慢慢讀著《一隻牡羊的金剛經筆記》
自認沒什麼慧根 T_T

只好放在床上,作睡前讀物...

書中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@.@
「寧緩勿急」這成語真的說中我心坎裡...

我太會緊張了,很多時候不想清楚就先胡亂答應別人
同時,也不擅表達自己的意見...

有時候,衝得太快,就收制不及...
做了很多笨事...同時也在無形之中傷害別人而不自知...

其實我只是太過固地自封...囧

我追求著,一種夢幻的美好...
也尋求著,一種固定的關係...

強迫著別人接受這樣的自己,其實苦了別人,也苦了自己。

這種頑固的想法,已深深植入心底中
要改,真的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...
但願我能堅持下去,而不躊躇...

人生啊,雖不簡單,也不算太複雜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