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好大的雨的今天早上...
爸爸正猶豫著今天是否上大陸看牙醫,門口進出了3次。

而我則在東翻西找,在屋子裡團團轉...
因為...我的鑰匙不見了~~~O_Q

東西不見時,最好就是案件重演。
於是我就由昨天下班開始,將每個去過的地方都走一遍...

爸爸的視線由窗邊,看著陷入混亂的我...囧
(爸...你該幫我一起找才對啊...T_T)

嘖!還看得一臉趣味...(大默)

難道真的跌在電腦桌底!?
我連最不可能的弟弟房間都找過...

於是我就趴在地上,手伸到桌底...
什麼都沒發現,只摸到滿手掌都是塵...

就在我想大叫:該死的鑰匙你在哪裡時...
發現...

鑰匙安安穩穩的,插在電腦裡...
我的鑰匙有一支USB FLASH MEMORY STICK... = ="

OMG!我昨天做功課時將它插在電腦裡了!
白痴啊我...囧

最後,上班遲大到...................(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