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個多星期,才記得補上感想...(汗)
今回王子寫得比我早~真好!XD
(這樣,簡介和圖片都可以直COPY王子,不用四處找啊!GOOD!)

內含劇透及負評...不喜勿進 >_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龍珠﹕全新進化 (Dragonball Evolution)】

導演﹕黃毅瑜
主演﹕積斯汀卓雲、周潤發、艾美洛森,鍾潔咪
片長﹕85分鐘
日期﹕2009年3月12日



內容﹕

《龍珠:全新進化》的男主角悟空本是一位平凡少年。從來不知道父母身份的他,在學校內缺乏自信毫不起眼,但事實上他具有超凡的武術潛質,一直在祖父家中後園接受嚴格修煉。

一切相安無事,直到悟空於十八歲生辰當天,收到了祖父一顆刻有四粒星的「龍珠」禮物後,生活頓時改寫起來──任何人只要手持這顆龍珠,再集齊其餘六顆,便可以獲得神龍達成一個夢想心願。這時候好景不常,祖父慘被邪惡的笛子魔童所殺害!

祖父臨終前叮囑悟空要拜龜仙人為師,甚至要比笛子魔童早一步集齊七顆龍珠,以阻止他償征服世界的野心。途上悟空遇上了莊子,借助她的雷達找到了一顆又一顆的龍珠,並查探到龜仙人下落。悟空接受龜仙人嚴苛訓練,從而了解到肩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……

在這段充滿驚險的旅程中,邪惡力量逐步迫近,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勢將爆發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算是看《龍珠》卡通長大的小孩
(雖然我是由《龍珠Z》開始看的...錯過了悟空快樂的童年時代...)

看到故事背景搬到外國,悟空變了現代化的小孩,並且說英文而非日文時...
就沒了那份親切感......

越看電影裡的悟空,我就越覺得像悟天...囧

故事不能和漫畫版的故事連貫...
成了一個獨立的故事,偏偏故事的架構不夠紮實...有很多BUG...囧
當中有2位女角,仍然不知她們的身份...

外國人唸日文,怪怪的...(角色名字是用日文唸的)

為什麼笛子魔王沒了一對觸鬚...?好怪...= =
為什麼變了猿人,衣服會完整無缺,整整齊齊?
為什麼有阿樂,沒有貝兒?
為什麼天下武術大會變了台山武術大會?

為什麼我只留意到GIGI的身裁...囧

整部片子,只有發哥的表現才像個漫畫人物...
雖然沒了龜殼...

即使埋下了續集的伏筆,
我也沒有了進場觀賞的意願了...(嘆)

離場時,看完就像沒看過一樣...呆在座位上,一臉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