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復活假,很快就過了...
真是快活不知時日過...T_T
明天就要上班了...

實在是...不想上班吶.....>___<

最近中了加旋毒...(好明顯)
除了身邊好友,家中弟弟,甚至是M群,在WOW裡的戰友
都會聽到我說了幾句:加旋,真的好好看喔~~>口<

真希望有人能夠和我一起交流加旋的歡樂!!!XD
就好像光明神的慈愛一樣~

(註: 吾命騎士五〈上集〉,將於四月底出版......囧)

下個目標(暑假)大概是看海賊王,或者是孤島診療所吧 O_Oa
突然間好想看......(我的思考模式是很會跳線的...)

另外...對不起娘子...
我我我我...忘記了你的生日 O___Q

現在先補說一聲...生日快樂 >口<

嗚...T__T
我的生日禮物債項又欠上一筆...

要多逛街,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禮物!!!
(眾: 小咪出門都只會買書......)
(咪: >___<" )
(眾: 小咪在家只會打WOW...)
(咪: >____<")

(眾指: 小咪!!! 快給我整理房間!!!)
(咪: 饒了我吧~>____<")

(咪媽: 有人幫我教教這隻衰咪真好~[茶])
(咪爸: 女啊~我的MP3機呢~~~~~~)
(咪: >_____<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