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復活節假,我放下了弓箭,去了看《魔界小金毛》...
本來想看海賊王...可是53本要抱回家真是一件苦事...(而且王子有一套,租也浪費錢...)

而且!海賊王未完!(重點)
上回連看《20世紀少年》20多期,看到尾聲看不到結局,真是不暢快啊啊啊啊啊~~~~
害我差點想丟書~~~~對...是差點... = ="

所以我選了看《魔界小金毛》...
真是好看到不得了了~~~~~~

魔界小金毛33 

書名:《魔界小金毛加旋》(港-文化傳信) / 《魔法少年賈修》(台-青文) 1-33完
作者:雷句誠

簡介:(參考維基百科)

絕頂聰明而備感孤獨的天才中學生高嶺清人,在他身邊突然出現的魔法少年賈修……

與手持魔法紅書唸出咒語的清人並肩作戰,和同樣被送到人間,襲擊而來的100位魔界小孩,競爭角逐魔界之王的寶座,在奮戰的過程中,啟發賈修成為賢明仁慈王者的決心,個性真誠純潔的賈修也逐漸感化影響清人,進而改變他孤僻的習性,在共同歷經許多考驗後,精神上有逐步的成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是這個矮小的金色小孩,害我這幾天從早看到晚,看到不想停...O__Q

前一刻明明我笑到拍枱流眼淚,後一刻卻讓我感動得要抽面紙抹鼻水...
害我差點以為自己快瘋了...

這群魔界來的妖怪,讓我著魔...
牠們到來,不單是為了爭王,同時學會堅強和成長...
在一次又一次的戰鬥中,連主人也成長起來,成為牽絆

主角加旋和清麻呂,就像一個發光體
那種不放棄、不服輸的精神,除了感染身旁的朋友們,同時也深深的感染了我

每一次的戰鬥,他們是懷著鬥志,含著眼淚,一一去完成
那種滿懷鬥志的眼神,每每都深深的令人折服

故事裡每一位角色,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強勁
就連從一開始都不看好的甘草米,也可以戰勝加旋...

正如我們,就算再渺小,也有著該待之處,該用之能^^
只要我們夠堅強的話,我們也可以成為一個令人意外的強者!!!
(眾:小咪....你買書的瘋狂程度已是一種強了...)

看到最後一刻,我真的哭濕了幾張面紙...T___T

嗚...我有種想收一套的衝動...(默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