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去了九龍灣的RAINBOW GALA 5...
回想上一回去同人展已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...

數數手指都覺得好驚人... = ="
歲月催人老......囧

以前《A CLUB》還在的時候,還有留意同人這一邊
自從它停刊後,就漸漸的沒注意了... ~"~

這次若不是要去換書,我想可能也不會特地跑來...O_Oa

好吧...以下是抱怨文...不喜就別再看下去... 

嗯...老實說,自從同人展搬去九龍灣展貿,我去了2次就不想再去...(<---完全自爆年齡)
因為交通超不便利...

是的! 我是路痴+住鄉村的,要我坐車來九龍灣已覺麻煩,還要再排隊坐接駁巴士,就更麻煩...= ="
某路人: 那你可以不來啊?= ="
我: 是啊~所以我就很久沒去了... = =" 

幸好,王子每個周日都會來九龍灣朝聖。
我就請王子帶我來,在這,先感謝王子~>////<

好不容易到達展貿...然後...排隊買票...

.

.

.

然後...

.

.

.

職員叫我走出正門向右走,到底油站那邊的龍尾,再、排、隊、進、場!

.

.

.

囧 

.

.

.

然後...

.

.

.

我由12時多排到2時......

王子都完成上半場了,我還在排...

.

.

.

還在排...還在排...還在排...

.

.

.

當王子來到我身邊的時候...幸運地我已排到門口...即買票的位置...

.

.

.

爸爸的!忍不住也要說句髒話來形容我自己當下的心情...

王子: 我是人證 0.0 小咪當年真的說了...

.

.

.

憤怒小咪: 早知道我就買75元vip直接進場好了!肩膊好痛...

(哥布林: 時間就是金錢~朋友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場後,當然是先換書 O_O

我排了這麼久,等了這麼久,盼了這麼久,千里迢迢... (以下省略N個詞語)
就是來換書啊!!!

在這裡要先感謝作者肯給我換書...O_Q

上面抱怨了一大堆,到我拿到書和精品那一瞬間,就漸漸煙消雲散...
啊啊啊啊~~~我換到了~我買到了~喔耶~~~>/////<

然後,一場來到,以及為了那2小時等候, 怎樣都要繞個圈才走~
順便觀察一下現在的同人文化 O_O"

.

.

.

嗯...O_O" 抱枕... (放心,不是周小姐的...是不認識的動畫人物...)

.

.

.

啊!台灣的插畫家也來這裡擺啊~~ 

.

.

.

呃...= =" 這個不就是韓國某男生深愛到要與之共諧連理的魔法少女...

.

.

.

咦?裡面竟然有女僕和執事餐廳!!! 

.

.

.

咦?奇怪?是我沒看到嗎?沒有傳說中穿蕾絲的十二聖騎士?O_Oa

.

.

.

哇~我看到何故先生~~XDDDDD (應該沒認錯人吧?)

.

.

.

中間的舞台...有COSPLAYERS載歌載舞耶~ @.@ 
不知道有沒有邀請香港的配音員前來呢?我記得我最後一次來時是林保全先生和陸惠玲小姐來...

還記得他們出場時,一個用飛影的聲音,另一個用幻海的聲音出場,真的全場哄動啊啊啊~>口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從前的我,來同人展,掃精品可是毫、不、手、軟,
小至扣針、信紙set、小咭、文件夾、紙袋,每回去總是滿、載、而、歸的...

如今,時光飛逝...

我看著印刷精美的文件夾,第一時間是想:「我會用嗎?」,然後放下...
看著不織布袋...我就看看手挽的縫邊位...嘆:「這個不能負載重的東西 (書)...」又放下...

oh~my god~~~

一副標準的老人家現實主義作崇......囧rz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排了2小時...人已經好累...(是的...我體力差...= =")

逛了2個圈,我就離場找王子吃飯去...

心裡想: 啊啊~排了2小時,進場半小時...
我的時間啊~我的25元啊~再會了~~~

(喂...其實你還可以再進場的好不好...)

王子說她等我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男扮女裝,從背後看真的感覺好漂亮,誰知他轉回頭說話,男生的樣子、男生的嗓音...豐滿的胸部...嚇了她一跳 XD
我也說我排隊時,也看到一個穿涼宮春日的水手服的COSPLAYER,我也懷疑著他是男還是女...XDDD

節錄對話內容:

我: 剛才排隊,我看到那個COS涼宮的在我眼前走來走去,我就懷疑他是男生!!! O_O
王子: 咦?男生應該一眼就分辨出來啊...
我: 問題是他的身型很瘦,從背後看感覺真的很像女生!!! 
王子: 你看腳不就一清二楚嗎?
我: 他的腿好瘦...面部輪廓就像男生...後來我留意到...他的胸部很平!!!
王子: 噗~ 
我: 好吧...我自己也是平的...所以到現在也還在懷疑他到底是男還是女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展貿人來人往,感覺像進入了異次元世界
四處都是COSPLAYERS,彷彿來到了ACG綜合國~XDDD

可惜我已不像從前一樣可以分辨出這位是COS哪一齣動漫作品了...囧

和王子吃飽飽,聊了一大堆讀書的苦水...會計我真的有聽沒有懂啦...O_Q
還發現王子每個星期都看到一大堆西裝帥哥!!! 

原來王子朝聖時,她的弟兄姊妹都穿的很正式的!!!
可是...王子你還是平時的衣著啊...= ="

好吧...和平時不同...因為你沒穿拖鞋 XDDDDD


吃完再回到展貿逛了一圈,商舖比從前多了,原來現在展貿有很多祖國同胞會來...
一團又一團的旅客,再加上ACG綜合國,感覺真的很奇妙~XDDDDD

買完給XKEY的回禮,王子要繼續主日的下半場,我就意思意思的在RG門口拍張照,作到此一遊的紀念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德福的車途,想起了從前和朋友來CW的往事
不知道她現在還有沒有出版同人誌呢?O_Oa

剛才自己有沒有和她刷肩而過?

唉...我想起了那個還沒實現的約定...(默)

.

.

.

回到德福,這商場的裝修很漂亮,是次的主題是春天!!!四處綠油油的~蝴蝶和向日葵都會動~
還有那個鋼琴樓梯耶!!!

本來想去姨媽傢俬逛,怎料到半途被我遇到商務!!!
閃進去時又看到參考書半價...正中我的死穴...=口="

最後不敵肩膊痛...姨媽傢俬沒去逛就打道回府...

回到家,就向著腳傷的小熊抱怨...
嗚~ 下回沒要事都不會再去了~~~~

怎料到,弟弟竟問我有沒有遇到他的前女友!?O_O"

我說沒遇到...不過卻很好奇,弟弟他們竟然還有聯絡!?

「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她也會去,因為我昨天打電話向她訴腳傷之苦...」弟弟腼腆的說。

.

.

.

我心裡慶幸,弟弟性格不像我~

能夠再見亦是朋友,這真的很難得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下次,補回戰利品的相片~:p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