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的復活假期...我比以往多出門了...

4月的復活假期...我比以往多出門了...

4月的復活假期...我比以往多出門了...

.

.

.

並且買了一堆書。

.

.

.

去了一趟深圳書城...

慣性去書店自首...

發神經的跑去上網訂書...

最後我得了一個結論,就是:「好可怕,不要問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圳書城,比想像中容易去...= ="

車程和平時去旺吉差不多...

而且,我愛e道!!! e道好好玩啊~~~~XDDDDD 

去到書城,大是很大...人也很多...祖國的閱讀風氣真的很旺盛啊!!!

不過... 

各位同胞們,書架與書架之間只有2個人走過的空間...

麻煩可不可以不要坐在中間看書啊啊啊~~~>口<

深圳書城的戰利品 

書城的書很多,看到我花多眼亂兼頭痛...>"<
簡體書真的超級便宜啊~~~有很多都想買!!!

店裡的電腦系統,好古怪...找書猶如大海撈針...
想問店員,偏偏店員大多都是說國語的...= =" 

逛了3個小時,買了7本書+3本雜誌 O_O"
總數都只是200多元~好便宜啊!!! 

下回再拉大隊再逛一次吧!!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向書店自首(2010年4月) 

嗯~每個月都要和書店自首一下~

這一次,慶幸地只買了4本...(重點: 慶幸地)

極力推薦:《唐棣之華》上下~~~ XDDD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向網上書店報到 (2010年4月) 

在下單完布書衣後,發現了《風岩風嶼》再版在博客來可以下單~~

二話不說就下了!!! (明明家裡就有一套...)

沒辦法...我看這麼多年BL讀物,就屬這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...
再加上封面真的超漂亮~ 數量又有限,今日不買換來明天的後悔... 只好豪氣干雲去下單了!!!

DHL的效率真是一把罩的!!! 

說起上來...前陣子出的《風岩風嶼》續作同人誌,錢是付了,書仍是沒收到...
唉...現在後悔也沒用...都絕版了,我也懶的追回...不過我真的好想看啊~~~

香港有哪一位好心人士,可以借我細閱就好了...O_Q
希望可以再版!!! O_Q 
 


既然都要訂了,就順手將姚大也請回家好了~ (明明我家也有一套姚夜書...)
我真的超喜歡姚夜書這個瘋子作家...他的執念真的超強!!!

最後發現,今回買的書大半都是家裡已有一套的...大默
這就是人參啊~~~  IS MY LIFE... 

下單後才想起,有幾本書也想買...
可惜舉手無回... 只好寄望下一次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月只過了1個星期多一點...我就爆發小宇宙...

這個月看來也過的苦哈哈了~~~

至於買了多少本漫畫...這也太可怕,大家不要問...>"<

(眾: 你的考試呢?你的考試呢?你的考試呢?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