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考試在上周五已經開始了 0.0a

別問我考的如何...只能說我盡力了...(腼腆一笑)


明天又要再考另一科了,我依然對著參考書發呆...
感覺好多資料在腦海走過,船過水無痕,又流出腦海...

說真的,現在的感覺滿複雜的...

想考好一點,但又不想去在乎成績...
這幾年,心裡一直徘徊去考這個試的想法,但一直忐忑
像拿著一本驚慄小說,想拿起去看,但又放下不敢去看

是啊~ 我就是婆婆媽媽的,好多事都不敢不求不理,可以拖延多久就多久~
到底我錯過了多少東西,真的不想細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每當進入試場前,都忍不住暗罵自己發什麼神經?
跑來這裡和一群年青少艾,對著一堆我搞不懂的鬼東西...埋頭猛寫?

看著題目忍不住發呆,然後回魂,愣愣的搖起筆桿
不管答案對不對,只要有努力寫就對了!!!

甚至對著不會的題目,掩著嘴巴笑: 這到底是什麼鬼題目啊~~~~~XDDDD
相信監考員發現,一定以為我吃錯藥了~(汗)

從試場出來,
感覺彷佛人又老了十歲...
腦細胞又死了好幾千億...

 

不去在乎結果,我竟然要拐一個大彎才學會
人生果然不時和你開玩笑...


考完真的沒有什麼好處,單純地圓一件從前自己做不到的事
2010快過了一半,希望能夠完成目標裡的這件事 O_O"

努力吧!!!!

考完還有一堆工作、一堆書在等著我呢~^^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