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時,看到一個小孩在輕鐵駕駛座門前,看著司機駕駛著輕鐵
時而看的目不轉睛,時而回頭看著媽媽,問媽媽問題。

曾幾何時,我也曾做過這種傻氣的事呢~
媽媽由從前的抬頭仰視,變成現在要稍稍俯視
爸爸也可以勾肩搭背,由嚴父變麻吉了~XD

與其他小孩相比,我家三姊弟算是較安靜的了...
小學以前,沒有媽媽的陪同,真的不會主動出門;
更不會亂跑,最多只在家翻翻漫畫,玩玩扮家家酒...

兒時和弟弟妹妹真的親暱得很...但現在

妹妹有了新家庭,弟弟也升大學
各人有了各自的圈子,各自不同的路...

真的「時日太快,無知的小孩一晚長大」之感...

偏偏我是那種別人走十步,我才走一步的慢郎中~
出來社會都幾年,只能以「狀況依舊,白痴依然」來總結

真的好想回到從前只會擔憂功課做好了沒,考試默書會不會不合格的日子...

可惜一切也變不回去了...

以上,是我今天幫爸爸找經典金曲,聽到IQ博士後的感慨...

(心音:爸爸你可不可以變回從前的嚴父啊!? 現在變得太可愛了吧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