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魚姐姐的婚禮近在眉睫了~
我正在苦惱著穿什麼出席...~"~

這是我出席第一位朋友的婚宴耶~
真是既興奮又緊張啊~XDDD

(眾: 你又不是主角,緊張什麼?)

好吧!我承認...
我、真、的、沒、有、選、衣、的、品、味!囧rz

好吧!我再度承認...
我、真、的、一、點、女、人、味、也、沒、有!囧rz

好吧!我再度招認...
我、的、腿、真、的、很、很、很、粗!噗哈哈哈~~~

總而言之,就是...穿裙子像大象,化了妝像猴子,
就是那種傳說中萬一無一,稀有度極高的懶惰型終極醜女!(握拳)

(太好了!今生今世我可以宅在家不問世事了!)

再加上,我天性真的少條筋,
選衣服配搭,明明分開看每一件都ok~沒問題
去到最後,竟變成清一色黑裝!

由頭到腳都全黑色...

搞什麼?奔喪啊我!囧

難道我真的打算在那天,和王子來個「黑白雙煞」!? O_____O"

(眾: 別開玩笑了!拜託你千萬不要穿全黑色出席啊~~~~丟臉丟到姥姥家...囧)
(咪: 安啦安啦~~~我我我我...不會啦~~~我還有件白色的...裙子...啦...)

大家放心,那天我會用力拍新娘和伴娘的美美美美美~~~~~美照片~~~
反正DC又不會浪費膠片的~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靈大,記得和我來個裡應外合啊~~XDDDD
姑姑,記得幫我分散某人的注意力~~~XDDDD
神魚姐姐,記得有空望一望鏡頭啊~~~XDDDDDDDD

(我希望大家都答一句:OKOKOKOKOKOKOK~~~^口^)

很期待KING KONG的落力演出!(我該不該帶香蕉去慰勞一下好呢?)

寫完以上,我發覺我好像太HIGH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