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短記幾句今日幹了什麼...= =

終於忍不住去換眼鏡,並神奇地發現度數沒深過~~
原因是...

店員哥哥:「因為你用的是防幅射的鏡片~」

現在左右度數平頭,都是375
並各有25度散光 = =v

我今回還轉用紫色的幼框,主因:它夠輕!
還有怎樣跌都不走樣的記憶金屬!(讚)

----------

離開眼鏡店,我又去書店...= =
買了2本書,又轉戰第2間...
逛書店真是我的興趣啊~~
(眾:跳坑敗家也是你的興趣...[笑])

書店走完,我去逛漫畫店:p
野田妹,我來接你了~~~~~>/////<

然後,我就去m記等靈大飄來囉~
說起m記就一肚子火了!!!

我揮了很多次手,店員也不幫我清理桌面...(雖然我在看書啦)
但到靈大來,桌面都依、然、未、清、理、過!

我怒了!山不轉路轉!自己動手清!
然後,我拉靈大去爺爺閣tea!!!

靈:那你還清什麼桌面?
咪:怒啊!!!它們在我面前好久,我受夠了!!!我一定要清掉它!
眾:你房間又不見你清一清...(汗)

吃完去訂草,靈大今回嘗試用木貓砂...
8號兔真是間不錯的寵物店啊~~~
肯幫兔兔細心的將打成一團的毛梳出來...
試問現在還有哪間寵物店會這樣做啊?

靈大今天三五不時在說,喵女咬穿她家的米袋啊~~
我都只會答她:果然是你養的,行為模式與你十足像!
(靈:車~~我不會咬米袋的~~~)

然後我們逛扭蛋店,發現...
猴兔超人出扭蛋啊啊啊啊啊~~~>口<

於是乎---
「咪!靈大幫我扭!」by一輩子沒抽運的咪
「ok...」by有點無奈的靈

最後結果當然是...大成功啦~~
我扭到最想送給王子的那一款!!!
並立即打電話給王子,說我今晚有禮物送她~~XD

適逢今天是王子的姨甥女 - 澄澄的生日
所以我們去選她的禮物~~~
最後我們選了史迪仔小袋子~~>////<

店員聽到我電話的對話,笑了 = =
因為...

「王子,澄澄喜歡什麼?史迪仔嗎?」
「喔?她喜歡小熊維尼啊~~」王子答。
「什麼!?爆冷?我以為她喜歡史迪仔和鋼牙大鼻呢~~」
「都說史迪仔不是人人都喜歡的啦~」BY靈
「等等...澄澄你喜歡史迪仔嗎?」
「咪?什麼她不知道什麼是史迪仔?」我大驚。
「噢~不,她說她也喜歡史迪仔呢~~~」

店員說我們的對話好搞笑 = =

-------------------

買完禮物,上靈大找貓女拍照~~~
我今天終於立下決心(?)買mini sd咭啦~~
它壞了大半年了~~~

1GB 64,2GB 82。
我當然選後者啦~~~

下次可以幫奶茶拍照喔~~~XD
今回先拍貓女~~呵呵

管完村子,又在MSN哈啦~
王子帶了她的姨甥一起上來喔~~
看他和貓女的互動好有趣~~XDDDD

----------------

最後總結...

「沒理由的!小咪今日竟然敗那麼少書!?」BY無風不起浪的靈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