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們一眾迷上某戰爭遊戲後,
我們每天都忙著點點點,點點點...

現在見面哈啦,大都在說這個 = =
同時,也意想不到地,認識很多台灣的網友啊~
這個算是始料未及的^^

不單是台灣,連遠在美國也認識到~
令我深感世界真細小...(嘆)

白天,不時聽到姑姑凝神正氣的拿著MOUSE說: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!」然後就按MOUSE哈哈大笑...漸漸地,這種狀態同時感染了王子,令她的熱血度暴升至臨界點...

王子好壞...你有今日的強大,都是因為有祖先保佑...(哼)

現在她們見面都同仇敵愾,大說:「這是戰爭遊戲,不打人幹麼?」
二人神情語氣如出一轍,不虧是兩師徒,一個踢師父下崖;一個說十六年後提頭來見...
(王子:大家別聽小咪亂說~~[心音+掄拳:小咪你找死!!!])

姑姑本來也身懷「無論去哪裡,都必遇熟人」的特異功能
所以她每每都說,凡事要低潮。但偏偏適得其反 = =

怎麼姑姑和王子可以一左一右打打打,就是因為她們都是同一公會...
那公會叫《蟲蟲特攻隊》(←坦誠:此名是我取,此盟卻和我非親非故 = =|||)

而特攻隊裡,有一隻叫三條八先生,還有一隻叫小吉君...
先說三條八先生,他可說是一大強人!那種強,不但在遊戲內,連遊戲外也為之敬佩的程度...
他搜索的程度,和姑姑搜索的程度,簡直有得拼...(汗)

連姑姑也自愧不如,抱心狀道:「想不到我會遇到同道中人...」
所謂美人抱心就是有此效果~XD

就是因為三條八先生,讓我們意識到...
「做人不能太高潮,玩遊戲不能與日誌同一ID!」

如果同一ID,結果會是你的網友會神乎奇技地找到你的日誌
然後就會搜索你有沒有貼相片,不然就會知道你不為人知(至少不會想讓網友知道)的真實一面 = =

於是乎...王子的日記身先士卒,繼而姑姑日記鋒芒顯現,最後美國的正妹網友日記耀眼全城...

.
.
.
.
.
.

神奇2號 - 小吉君...已經在昆蟲界將之發揚光大了(大汗)
王子你躲進地底也沒用了 = =

(小吉君:只要打姑姑與王子,一搜就見~)

大家都全知道了...>口<


綜合以上,結論:
1. 不要少看男生的神經粗與纖細...
2. 網上搜尋器實在強到天妒人怨的地步...
3. 做人,果然不能太高調...T___T

我慶幸...我沒進蟲蟲特攻隊 = =

某咪小劇場~又開囉~~

王子:小咪,你爆料!?
咪:沒啊~我說事實~~事實啊~~~(語氣誠懇)
王子:信不信我派兵打你啊?嗄?(目靈凶光)
咪:只會用這個來要脅我...Q___Q
(心音:我長時間就是被壓在王子的暴力之下...大家看我多可憐啊 >.<)
王子:哼!每回小劇場都找我擔正,我都未問你收演出費,現在你爆我料!? (今回不掄拳,改踢腿 - -)
咪:你家奶茶、炭炭,每回缺糧缺草,是誰買的?你平時買書是誰千里迢迢幫你買的?(我哭)
王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咪,我對你不起...>口<
咪:哼!!!知道我偉大吧~~~(鼻子高了0.5cm)

一會,
咪: 大家啊~~你知道嗎?所謂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,拜香蕉有王子保護啊~~祭品是每天2包檸檬茶喔~~:p
王子:小咪!!!!!!!!你找死!!!!!!

我啊~~果然很喜歡這髒兮兮的世界啊~~~
有王子的髒兮兮的世界~~~
有大家的髒兮兮的世界~~~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~

姑姑:我愛奶茶,因為貓女出賣我~~~~
靈大:滾開吧~貓女都沒說過一句話,你就捉賊的喊賊!(火)
娘子:你們到底幾時看茶犬啊?(善良一笑)

蚊子:從缺。(我沒電腦用...人生沒意義了啦~~~~~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