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還是要說一句:
「各方好友,我不是豬感冒啦~只是普通的感冒...囧」

連爸爸也這樣問...我真是哭笑不得啊!!!

5月開始,無論工作上和課業上,都只能用「忙」字來形容!!!
工作忙就算了,一想到那堆個人習作和小組習作...我就想裝死...

起碼會忙到7月...囧(如無意外的話)

前天,和朋友去圖書館找資料,看著那一大堆又厚又重又多字的百科全書、字典、地圖集...
除了大呼救命,同時心裡想:這堆書真的可以殺人於無形......=___="

個人習作有7個大題目,找了2小時多,連一條大題目也沒做完...囧

嗚嗚...這3個星期,都要花幾天窩在圖書館去了...T____T

後面還有小組習作和考試等著我...好想哭...

有時候,在睡不著的夜晚,我總會想...
為什麼?我會選這科來唸...T__T

原來想將興趣變成工作時,要唸這麼多的東西...
我果然將事情想得太簡單了......

所以...感冒你快點遠離我...
不要阻礙我做習作、打魔獸、趕工作啊啊啊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