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果然虛到不行...囧

今日一醒來,全身發軟加頭痛...

被媽媽拉了出旺角,看上過那個電台的中醫師...
媽媽說他在電台的講解和我的病況很相似...

於是,全程車上我就一直在睡...由上車睡到下車...
然後,迷迷糊糊的跟著媽媽走...

今回除了看頭痛,就順道解決一下那個從來不準的姨媽問題...
中醫師說了很多,我聽得迷糊...

把脈後,竟然得出我腎臟虛弱,還知道經常我上洗手間...厲害@口@
原來我是寒底啊...涼的東西不能吃太多...菜湯、西瓜、涼茶,利尿的湯水也不能喝太多...

頭痛,是因為血管收縮引起...
不能讓冷氣直吹背部和頸部位置,注重背部保暖...

總而言之,這半年我大概和一切冷飲、咕力雪糕SAY GOODBYE了

還要去做一下令人尷尬的婦科檢查...囧

每天日包的藥粉 

這中醫師,沒有診金,但一包藥粉就60元(5包就花了我300元...O__Q)
他說,用熱水沖,怕苦就可以加砂糖

第一次聽可以加砂糖...O_Oa

除了每天一包藥粉,每朝早還要量體溫...
中醫師說這樣他就可以看出到底我哪裡出問題...@.@

星期六要去覆診......(汗)

回到家,暴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