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開始...充實起來...
但週六、日的假期,上午我好想放蹤自己睡個大懶覺啊!

可是,睡到9時多就醒了...(趴)

眼睛說:「我很累啊~~這兩天打奧核之眼,打到我想離家出走了~~~~」
腦袋說:「我不累啊~~這段日子每天充實無比,我精神到不想停止啊~~~」
腰骨說:「我好痛啊~~再睡下去我就與全身骨頭一起來工朝!!!」

小腿骨:「......我抗議!以後你再穿高跟鞋,老娘和你拼過!」

(看~我生活充實到拿自己身體來ROLE PLAY自娛...)

今天約好同學去中央圖書館尋寶(做功課)
要在芸芸書架裡找資料,起初真的一個頭兩個大

可是後來漸漸的找出個趣味來^^
(雖然要找的書又厚又重又大本...囧)

再度重申,我是一枚貨真價實,童叟無欺,
連在魔獸我也是迷路第一,趴死第二,令人討打的路痴!

所以!

我記得乘哪號公車出發,已經令指南針含笑九泉(?)...
BUT...

記得坐哪一號不重要,要記得下車才是最重要!
於是我上網做RESEARCH~

(眾: 好在小咪還記得做RESEARCH......囧)

我上KMB的網站,打車號SEARCH
咦咦咦?為什麼沒有的呢?

心想只是網路出現問題吧~
如是者,我再打上車號,打了好幾次,結果一樣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O___O!?

白痴!那車是城巴來的!(拍自己的頭)

我去KMB網SEARCH,當然找不到啦~~~
(這樣和我去M記叫KFC雞筒餐有何分別!?)

哈哈哈~一個早上就這樣在大笑中開始了O_Oa
今天,也要努力找資料啊啊啊~~~(揮拳)

PS. 我已經找到英國詩人拜倫跛哪條腿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