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爸爸媽媽又手拖手回祖國旅行去了~~
今回弟弟沒有同行~各自在房裡奮戰著~XDDD

今天心血來潮,想去看電影~(心得就這幾天會補上^^)
回家放下背包,就和弟弟出外晚飯~

當我們到達M記,當我叫完餐打算付錢之際...

「.........O_____O!?」

「熊子啊~我忘記帶錢包了?」
「小姐,你是堂食還是外賣?」店員問。

「弟弟你有沒有帶錢?@__@"」弟弟無奈搖頭。
「......抱歉...餐我們不要了...>_<"」好糗...O__Q

「嗚...今回到底第幾次出外吃飯忘記帶錢包啊?」滿臉傷感問弟弟。
「.............」我該誠實回答,還是裝作不知道好啊~~~笨姐姐~~~囧

........出門吃飯,我記得帶書帶面紙,就忘記了最最重要的錢包!? <囧>

(眾點頭: 果然是小咪會作的事!!!!!)

最後,回家取回錢包再回M記~
恰恰巧又重遇剛才的店員...T__T

好吧...再糗的事我都遇過(應該)...
要笑就笑吧...我不會怪你的...O____Q

最後,弟弟也換了2隻杯子......

(眾: 明明別人都越活越精明,怎麼你會越活越退回去呢?)
(咪: 我也想知道啊啊啊~~~~~~~~~O______Q)

(某: 哈哈哈哈哈哈哈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